星林

铁人粉 盾铁盾无差

【盾铁】薄雾星辰(ABO)50

*伪三角——两盾一铁

*HE,感情线无虐点,全程甜


焯!她不过是一个没留神,就被一架巡查的无人机发现了,Stephy正在汉默工业的工厂仓库里上蹿下跳地躲无人机射来的子弹外加地面上的十来个追兵,要不还是直接和他们正面硬杠吧,不然被他们追到哈雷那,子弹会刮花车子的……一个后侧翻加甩腿,Stephy踢落了离她最近的一个追兵的枪,捡起枪,抬手就击落了悬浮在半空瞄准她的三台无人机,没有了空中威胁,她的活动空间一下子大了很多,在打完了手中枪内的子弹后,Stephy利落地扔下枪开始和追兵们进行一场又一场肉搏,在断了三根肋骨,背部被钢筋抡了十几下后,她终于打晕了最后一个追兵。拖着最后一口气,她挪着步子来到哈雷旁,骑上它,回到了学院,回到了基地的宿舍,已经是凌晨四点了,感谢上帝,今天是周六,她还能睡上至少半天的时间。至于她今晚调查到的事,等她起来后再说吧……

 

“真的不用去叫她吗?”吃着Steve牌早午饭的Tony对正在帮他热牛奶的Steve说,“都已经快中午了。”

“她也不是小孩子了,让她去吧。”Steve转身将热好的牛奶摆到Tony面前。

“我能换成咖啡吗?”Tony皱眉看着眼前的牛奶。

“No.”Steve回答得坚定。

就在这时,一只手伸到他俩中间,拿过那杯牛奶就吨了下去,“不客气~”Stephy对Tony说。

“你还好吗?”注意到她黑眼圈和倦态的Tony问,“昨晚睡得怎么样?”

睡得他妈好极了,那简直不能称作是睡觉,而是昏迷,Stephy腹诽,刚醒过来的时候,她浑身的筋骨都在喧叫着要散架了,尤其是她的背,如果不是那四倍恢复力的血清,怕不是要肿成穿山甲的背了,“你们看上去睡得不错~”她决定还是转移他俩的注意力比较好,“昨晚过得怎么样~”

“不仅昨晚~”已经适应现状的Tony笑得可爱地说,“今早也很不错~”

“Tony!”Steve红着脸制止道,不同于Tony的开放,Steve认为恋爱还是很私密的事,“快把你的早午饭吃了吧!”

看到因害羞而脸红的Steve和笑得一脸灿烂的Tony,Stephy打心底感到幸福,“那你们这个周末有什么安排吗?”

“刚Pepper打电话给我说,明晚需要我去参加一场慈善晚宴。”Tony插起盘子里的花椰菜朝Steve的嘴边怼去。

“Tony?”很明显,Steve也是才知道这个安排,但他刚一张嘴,就被塞进了一颗花椰菜。

“我是一个商人,得做生意,虽然平时大多是Pepper在打理,但有些时候我必须得出面。明天的晚宴就是其中之一。上次发布会出的事,民众可能靠公关可以摆平,但商界的那些老狐狸们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有利可图时他们是合作伙伴,无利可图时他们会是生吞活剥你的刽子手。”

“但是……”Steve想说他还不能暴露到聚光灯下,但被Tony的一个吻堵住了嘴。

“宝贝,你没法关我一辈子的。”Tony看到了那片清澈的蓝中自己的倒影,“但你可以一直在我身边,我们可以一起应对接下来会遇到的一切。”

能从Tony嘴里听到‘一起’两个字着实让人感动,“我会和你一起面对一切的,”Steve回吻了他,然后插起一片胡萝卜送到了他嘴里,“但亲爱的,其中不包括你讨厌的蔬菜。”

哈嗯,典型的‘我可以给你全世界,但冰激凌?不行!’不愧是你,Steve,Stephy扶额转身离开了餐厅,汉默工厂的事应该也不急着这会儿,她觉得她还是再去睡一会儿比较好,省得他俩待会要是在餐厅干起来了,她在这碍事。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