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林

铁人粉 盾铁盾无差

【盾铁】薄雾星辰(ABO)52

*伪三角——两盾一铁

*HE,感情线无虐点,全程甜


“Tony?”Steve衣服换到一半被Pepper叫来了地下工作室,“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啊嗯……稍等一下,”Tony完成了最后的调试部分,回过头看到Steve穿着他为他选的西装三件套,里的两件,最外层的西装他还没来得及穿上,“哇哦~甜心,你果然适合藏青色~你看上去辣极了~”Tony很满意Steve隔着白衬衫透出的均匀的肩膀肌肉曲线,还有西装裤勾勒出的美国翘臀,那看上去棒极了~不过,想到自己的手上还有脏兮兮的机油,Tony放下了想要上去捏一把的手。

“谢谢~”Steve被Tony赤诚的目光盯得耳根发烫,“嗯……你在忙什么?”

“哦,”把目光从那些诱人的肉体上扒拉下来的Tony回过神来,“把衣服脱了。”

“???Pepper小姐说只给你15分钟……”

“想什么呐,”虽然在工作室还没试过,不过,“我给你做了一件贴身穿的防弹服,还有这个,”Tony拿出了一块蓝黑配色的机械钢带手表递给Steve,表盘的内饰像是星盾的微缩版,“它不仅能看时间~”

“还能用来照明吗?”Steve摁了摁表盘侧面的按钮,表面突然发出一圈强光,刺得他挡了下眼睛。

“……不是”,虽然它是可以用来照明,但这不是主要功能,“它的机芯是我的一块应急电池。”Tony拿过手表,再按了下旁边的按钮,关掉了照明功能。

“你是说,这里面藏了个反应堆?”Steve揉了揉自己刚被伤害到的眼睛。

“不是堆,它勉强只能算是个能量片,时间关系,我来不及重做一个,这是从反应堆里提取出的,能维持我48小时的肌体供能电量。所以,大兵,你可以不用再为上次的事而感到焦虑了。”Tony将关了照明的手表递还给Steve。

“你怎么……”知道我在焦虑?Steve回想起了昨晚他的梦,“我有吵到你睡觉吗?”

“没有,我还挺高兴你在梦里也在喊我名字的~”Tony笑着耸耸肩,昨晚他其实有被吓到,他的睡眠本就浅,身边Steve的喊声又是那样的急切,他甚至摇不醒他,只能等他自己平息缭乱的呼吸再次陷入深睡。

Steve如获珍宝地端详起眼前的手表,“那我要怎么把它拿出来呢?那块能量片。”不得不说,这的确缓解了他的不安,如果Tony的反应堆再有什么意外,它至少能帮他争取到48小时的救援时间。

“我有设置自动开启程序~”Tony得意地叉了会儿腰向Steve介绍起了他这天才的设计,“只要你输入语音密码,手表就会开始跑这程序,将能量片维生功能激活,到时你只要把表盘旁的那个按钮往外拉接到我的反应堆下面就好了,那个按钮里是一根引线。”

Steve惊叹于Tony的创造力,“那语音密码是什么呢?”

“你想。”Tony拿起工作台上的马克杯,喝了口里面的咖啡,他才不会承认是他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个合适的呢,“想好了我来设定。”

“Heart Road?”

“心路?‘通往我心的路’的意思?”不得不说,这有点土味……

“不是,”Steve给了Tony一个大狗狗般的灿烂笑容,“是你的心照亮了我的路~”Steve解释道,“这是你‘心’的一部分不是吗~ 而我比起它的维生功能更喜欢它的照明功能~事实上,我希望可以不要用到它的维生功能。”那一次倒在他身旁的Tony真的吓坏他了。

原来心路是这个意思吗,这艺术生还真是……该死的浪漫,Tony心想。


评论

热度(71)